桃園新光影城-005-1591606391.png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xpark_5290.jpg

(圖片來源:新光影城官方粉絲團)

ㄟ疑~身為將近10幾年的台北人,本來還想要分享一下我為何會輾轉來到桃園青埔生活的故事,但發現會廢話太多太冗長,因此直接進入主題 → → → 開箱新光影城!

 

本篇大致分為三大方向,也可以直接跳到有興趣的主題看就好哦哦哦~

一:新光影城動線及電影院介紹

二:新光影城購票流程及購票優惠

三:《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電影心得分享

四:總結體驗

 

  進入 一:新光影城動線及電影院介紹

目前我抵達新光影城的路線還是會 走到華泰三期 → 然後看到一個【置地廣場】→ 過置地廣場的天橋後 → 抵達新光影城美食街 → 上手扶梯就會看到新光影城購票大廳 

還沒有研究如果不從華泰名品城經過的話,可以從哪裡抵達新光影城,知道的歡迎留言告訴我!

新光影城_200727_11.jpg 新光影城_200727_14.jpg

 ↑ 華泰三期會看到的置地廣場天橋出入口,請穿越天橋 ↑ 

新光影城_200727_13.jpg 新光影城_200727_17.jpg

 ↑ 這是新光影城美食街入口及美食街本人 ↑ 

美食街在我來逛之前,家人就有一直大讚說裡面有很多很厲害的食物,我實際來勘查後發現也沒那麼浮誇啦!但就是蠻應有盡有的,幾個耳孰能詳的知名品牌餐廳也都有,包含 點點心、大師兄銷魂麵舖、瓦城、MAGiC TOUCH 点爭鮮、Mister Dount、Cold Stone 等,在吃的方面算是包辦的很不錯!

>>>

穿越美食街後上手扶梯(在7-11前面),就會看到新光影城的購票大廳囉~

我覺得他的購票大廳位子設置的不是很理想,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手扶梯一上來,直接被排隊買票的爆炸人潮堵住,要到影廳入場的人,就要很努力的擠過去,動線上好像不是很流暢。

新光影城_200727_19.jpg 新光影城_200727_23.jpg

 ↑ 購票大廳的部份以及所謂會被購票大廳堵住的出入手扶梯動線,這場因為時間也不早了人流還算少 ↑ 

新光影城_200727_22.jpg 新光影城_200727_24.jpg

 ↑ 自助點餐區 ↑ 

我看在 APP 購票的時候他一直不給我選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所有餐點都在這邊自助化了的關係?不過這次因為趕電影的關係,我什麼吃的喝的都沒有買,還沒有使用到,下次再試試。

新光影城_200727_25.jpg 新光影城_200727_26.jpg

 ↑ 影廳入場閘門 ↑ 

新光影城採 APP 或電影票根自己掃 QRcode 入場,我遠遠乍看的時候好像有點先進喔!但因為這次是使用 APP QRcode 入場,票都在同一支手機,所以我掃完還要傳給另一個人給他掃,這個動作不難但就是有點不太方便。

等等再詳細介紹 APP 及進場的部分~

新光影城_200727_27.jpg 新光影城_200727_29.jpg

 ↑ 一般數位版影廳座椅,單人及雙人座位 ↑ 

大部分電影院在選位的時候都是分ABCDEF排,新光影城也不例外,特別的是,這次在選位的時候發現中間夾了一個BB排,旁邊所有的位子都被選滿了,只剩BB排很空,可見這個BB牌應該是蠻特別的,雖然不知道是殺毀但還是給他選下去了。入場後才發現哦~原來是中間無間格的雙人座位, 如圖:灰色布椅是一般單人座位、紅色布椅是比較特別的雙人座位。而雙人座位數量很稀少,如果是情侶或朋友,推啦推啦!我覺得蠻舒適的可以選可以選!

 

 

  進入 二:新光影城購票流程及購票優惠

之前還在台北生活看電影的時候,都很仰賴各家影城手機 APP 直接購票及入場,最方便快速、不用人擠人的排隊,也可以節能減碳不用浪費很多張票根然後入場的時候還要找老半天之類的。但缺點就是要手續費!所以這個很看個人取捨啦~

那就來介紹一下我使用APP購票的流程

步驟一:請至 Apple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新光影城 APP】

新光影城_200727.jpg

 

步驟二:打開【新光影城 APP】,選擇電影、影城及場次。

新光影城_200727_0.jpg 新光影城_200727_1.jpg 新光影城_200727_3.jpg

 

步驟三:選擇座位、電影票種及餐點。

□ 白色:可選座位□ 橘色:已選座位□ 紅色:售出座位

這邊餐點就是我說的,不知道為什麼套餐、飲料、爆米花、熱食都沒有選項可以讓我選,離開 APP 重新再購票過好幾次都還是無法,最後就放棄了~

新光影城_200727_4.jpg 新光影城_200727_6.jpg 新光影城_200727_7.jpg

 

步驟四:確認場次、座位,進入付款頁面,付款完成後就可以到我的票夾裡找到電子票根囉!

因為我的 QRcode 已經使用掉,忘記先截圖起來><下次有的話再補上更新。

基本上電影票根據以上流程購買完後會進到【我的票夾】裡面的【未使用】,入場的時候只要點擊你的電影票根,會跳出【使用 QRcode 入場】的選項,選擇後就會跳出 QRcode,就可以自己掃機器入場了。

這邊補充一下!!!

新光影城的 APP 跑的灰常灰常灰常慢,購票流程目前為止都還好,但付款完會先當機一次,信用卡已經跳出訊息顯示付款成功,但新光影城 APP 還停留在付款頁面,我是把整個 APP 程式滑掉,直接重新開啟一次,然後進到【我的票夾】裡面,就會出現了。

我想說過往使用的電影院 APP 入場都很順暢也很方便,所以沒有想過要先測試新光影城的 QRcode 頁面,結果要進場掃 QRcode 前,一直在【我的票夾】白屏很久,終於好不容易出現我的票根,點選【使用 QRcode 入場】又再跑了很久都跑不出來甚至閃退,最後求助服務人員也是只好重新開過一兩次,才可以顯示。

所以 建議大家使用新光影城 APP QRcode 入場的話,一定要提前先把程式準備好哦~ 免得入場的時候很慌忙。

新光影城_200727_8.jpg 新光影城_200727_9.jpg 新光影城_200727_10.jpg

 

一般數位版影廳電影票價及優惠

 不分平/假日  

【一般票種及會員票種優惠】

1. 全票 NT300/優待票 NT280

2. 會員優惠票 NT230(成為會員只需要去官網或 APP 註冊就可以,是免費的。)

【銀行票種優惠】

1. 台新卡友優惠 NT204

2. 新光卡友優惠 NT270

3. 台中銀優惠 NT198

 

  進入 三:《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電影心得分享

06.jpg

02.jpg 03.jpeg

我本身很愛看電影,但殭屍片對我來說相較於科幻片或是戰爭片,比較是沒那麼有興趣的。

《屍速列車》第一集上映的前後,超級火紅,預告也打很兇,身邊朋友都在討論,身為專業首輪電影女子的我,還是在上擋第一週就去朝聖了,看完後完全沒有什麼遺憾,覺得已經是近年來殭屍片很棒的一部。不僅故事劇情發展的很流順,人跟人之間的聯繫、感情的渲染也都很到位,我哭點很高又很怪,還是有微濕眼眶,整部片也都有扣緊《屍速列車》的主題。

反較《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片頭交代為何又要返回已經大肆感染沉淪的南韓,竟然只是為了錢,要回去與殭屍交戰?然後拍第二集,完全硬要、完全沒道理阿~(好啦雖然我知道這就是商業片

OK 就算是商業手法,劇情很詭異就算了,有帶到情感的部分,完全對我都沒有感動的感覺。譬如說:媽媽想要捨己救女兒們,拿槍的時候是不是要乾脆一點?要不然當初就一起拼了命的跑,一起獲救。想要很老套的灑狗血,又想要耍帥的從困境中殺出活路,好像有點貪心,變的亂七八糟。

然後第二集讓我看到的,根本不是殭屍有多可怕,而是人類有多噁心!在已經荒廢爛掉、滿是殭屍的土地上,僅存的人類居然沒辦法同心協力、互相照顧,還拿人類跟殭屍搏鬥的比賽當娛樂。只能說,人類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沒有什麼比貪婪自私愚蠢的人類更醜陋的了。

最後不得不說,男主角真的讓我很出戲欸!志祥 Show Lo 你怎麼來了啦哈哈哈哈哈~我知道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在分享,但還是以此紀念,很撞型且唯一逗樂我的角色 XD

08.jpg

(圖面來源:kpoppunch)

  進入 四:總結體驗

首先,我這次從決定要去看電影到買票、到結束後想到要來寫一篇開箱新光影城的文,一切都非常匆匆又忙忙,剛好又是在假日去新光影城,人潮很多,所以照片品質略差,拍得亂七八糟,但還是不滅我想跟大家分享新光影城初體驗,請見諒及多多包涵啦!

再來,愛看電影的我,對電影院的座位跟環境也都很有要求,由於新光影城是新開幕的,現在還很乾淨清爽,我應該會成為常客,也希望可以保持!(像台北我就很喜歡美麗華影城跟誠品電影院,威秀就有點髒亂跟臭哈哈,由其是信義^^)。這次也真的很喜歡什麼 BB 排的雙人座位,覺得很速吸,再推一次~

除了電影本身有點雷,還有 APP 待加強之外,新光影城的初體驗整體來說是蠻不錯的,給過!

 

以上,最近 IKEA、水族館也陸續要開幕了,即將成為青埔人的我很興奮,再隨時 update 青埔成長的足跡給大家~

arrow
arrow

    汣安巴子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