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eg

《隔離島》Shutter Island
⭐️:9/10
上映年份:2010
片長:2小時18分鐘
類型:劇情、懸疑、驚悚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
主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馬克盧法洛
電影簡介:
美國聯邦執法官泰迪丹尼爾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與他的新搭檔恰克(馬克盧法洛 飾)因為一起女性精神病患失蹤案前往隔離島展開調查,這個島嶼是專門管束重大精神病患的孤島。
然而隨著案情越來越詭異,好像事情並非想像中那麼簡單,這個神秘的失蹤案件及整個島嶼似乎隱藏了什麼秘密。

-

先簡單介紹一下為什麼會有「玖厭電影院|9M CINEMA ..」的出現,由於我真的太喜歡看電影了,就想了一個非常迷你小的企劃,只要每次只要有看過一部電影,就會在私人Instagram限時動態簡單的給分以及用短短幾句話寫個心得。但是這樣很久以前看的電影實在都分享不進去(有一天無聊統計了一下目前快速想得到看過的電影,就將近150部了,希望有一天可以全部分享給大家!),好啦~所以因此就開了一個專門給電影的Instagram粉絲專業,比起限時動態,會再對電影資訊介紹的更詳細、分享也會再完整一些。

歡迎大家追蹤支持文筆還弱弱的、但都是用心真誠分享的我的IG粉絲專業唷 → → →  https://www.instagram.com/9mcinema/

-

而我粉絲專業第一部想分享的電影就獻給我一直都很愛的老片《隔離島》,在不同的成長階段前後總共看過了三、四次,這部好片還是沒有讓我對它的喜歡動搖過,而且每次都會再從新的角度看到不同令人驚訝的東西,好像又破獲了什麼線索一樣。
《隔離島》改編自同名小說,真心崇拜作者及電影編劇的腦袋,怎麼有辦法想出這麼撲朔迷離的劇情?很燒腦的一部電影,兩個半小時的電影中間都沒有冷場,結局也讓我很意外驚嘆!(最喜歡這種摸不著頭緒的電影了~)

By the way 這是我被李奧納多圈粉的第一部片❤️

-

🎬 電影預告:

🎬 電影劇照:

04.jpg

03.jpg

02.jpg

05.jpg


🔗 圖片來源自網路

 

arrow
arrow

    汣安巴子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