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每週電影院 2-01.png

這週忙著陪爸媽追韓劇《山茶花開時》

七天就完結20集!可見多好看~(到底要推薦幾次哈哈哈)

因此僅看了兩部電影:《絕命大平台》及《港囧》

至於《超人氣動物園》為何登上本週片單?

純粹是因為覺得只介紹兩部太寒酸了,把上上週看的片也拿進來充數 

不要介意RRR

 

 

《超人氣動物園》

해치지않아

《超人氣動物園》.jpg

《超人氣動物園》04.jpg  《超人氣動物園》06.jpg

【官方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NxxdNW9YiU

【演員陣容】

安宰弘(飾 姜太洙)、姜素拉(飾 韓所願)

朴英奎 (飾 徐源章)、金盛吳(飾 金健旭)

【電影簡介】

一位實習律師被交代了一項重要任務:「重振一間即將停業的動物園」,

動物園內除了沒有半隻能吸引人潮的動物之外,居然還面臨比沒有動物更艱鉅的考驗。

從實習律師變身成動物園園長的他,最終能否將動物園恢復以往的熱鬧呢?

【推薦程度】

6/10

★★★☆☆

本來還以為這部片會有很多可愛的動物可以看,畢竟我真的很愛動物,

結果根本部是這麼一回事阿!!!(不劇透自己去看喔~)

不過雖然沒有很多動物,題材還是很有創意,有點無理頭又真的蠻好笑的,

可惜的是故事有點普通,劇情跟轉折都是很一般的套路,

中後段開始會覺得演的有點慢跟小無聊。

反正打發跟休閒的話可以撥著看看啦~

 

《絕命大平台》

The Platform

《絕命大平台》.jpg

《絕命大平台》03.jpg  《絕命大平台》05.jpg

【官方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a3o-00k0qg

【演員陣容】

伊萬・馬薩格(飾 葛蘭)

安東尼亞・聖・胡安

佐里昂・埃奎勒

埃米利奧・布阿勒

亞莉珊卓・馬桑凱

【電影簡介】

這是一座宛如監獄般的建築物,一共數百層樓。

這個神秘的建築有一個遊戲規則:每層只會有兩個人,每個月會從不同的的樓層醒來,

每天中間會有一個大平台將上層住戶吃剩的食物一層層依序送下來。

在幾乎沒有食物送達的底層,應該怎麼存活?

【推薦程度】

7/10

★★★★☆

老實說我一直都不知道這部片的存在,好像是一部很冷門的片,連聽都沒聽過。

剛開始在 Apple Movie 裡面選片的時候滑過這部,

海報有點吸引住我,想說是不是很驚悚懸疑,但看了片名又覺得好像會是一個雷片,

反正暫時沒有備選,就先看了。

意外是一部很有深度的電影,深到已經看到結局了但還看不是很懂,

電影結束後還要上網爬一下文看劇情解析。

經過了一番小小的研究,發現電影的主軸好像是跟資本主義下的弊病有關係,

知識淺薄的我,應該會等我再更了解這個社會後重新二刷一次,

或許會有更不同的感觸。

 

總之這部片我覺得是很大愛大不愛,對探究這個世界背後的黑暗面沒什麼興趣的,

可能就會看到覺得無聊,可以掙扎一下再決定要不要看。

 

《港囧》

Lost in Hong Kong

《港冏》02.jpg

《港冏》03.jpg  《港冏》04.png

【官方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_N5fUPJGY

【演員陣容】

徐崢(飾 徐來)、趙薇(飾 蔡菠)

包貝爾 (飾 蔡拉拉)、杜鵑(飾 楊伊)

【電影簡介】

故事敘述一個曾懷抱畫家夢想,如今卻淪為小商人的中年男,

陪伴老婆及家人來到香港旅遊,真正的目的,卻是與初戀偷偷會面。

原本以為會是難忘的重逢,卻變成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歷險

【推薦程度】

1/10

★☆☆☆☆

這部片我真的是看到生氣,我知道徐崢導演有一系列的「囧」電影,

但這部片應該是最爛的了吧!

很刻意製造好像很好笑的對話跟劇情,但完全不好笑...我直接看到尷尬。

更別說劇情一直想要討論關於「怎麼與過去告別」之類的主題,

但是哈囉~男主叫就是一位渣男阿!!!在跟我開玩笑嗎?

管他是懷念初戀那個人、還是只是忘不掉初戀的那一段時光而去找初戀,

聽起來都不合理,身心都出軌阿先生^^

只能說你上輩子燒了好相遇到好老婆跟有點腦的初戀。

 

OK!以上就是本週三部片,覺得沒有什麼讓我大愛、很有特色的電影,

可是第三部卻真的氣的我半死XD

歡迎有共鳴的下方留言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汣安巴子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