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 Sweet Home 》스위트홈

⭐️:8.8/10
上映年份:2020
集數:一季(10集)
每集長度:約50分鐘
類型:科幻、漫畫改編、冒險動作、驚悚、恐怖
演員:宋康、李到晛、朴珪瑛、高旻示、李是英、李陣郁、高允貞、金南熙、金甲洙
原著:金坎比&黃英璨-《Sweet Home》
電影介紹+心得:
看完《今際之國的勇闖者》後《Sweet Home》剛好上架第一天,直接立刻接著追這部,真的很容易不小心比較一下他們。
剛看《Sweet Home》前面一兩集的時候,我還有點興致缺缺,覺得《今際之國的勇闖者》的題材比較有趣,也比較好看。結果看到後面,越看越無法自拔,90度直線超越《今際之國的勇闖者》,前兩天剛完結,到現在心情都還無法平復。

這部真的是有在用心,裡面的怪物都做的超逼真,每個細節跟肢體動作都很流暢,直接做真人模型跟請來《怪奇物語》特效團隊就是不一樣,我還特別到YouTube找關於怪物的幕後花絮,越看越帥,超希望環球影城之後會有類似主題,我一定會衝去玩!

《Sweet Home》裡面的每一個人物或怪物的角色都各有特色,特殊能力也都不一樣,還會一邊看一邊討論跟期待他到底會展現出怎樣的能力?
有幾個角色負傷或是死掉的時候,乾真的心都快碎了,眼淚真的是憋在眼框打轉,但還是告訴自己「接下來還要面對更多未知的怪物跟情況,加油啊!」,真的是完全瘋狂的投入其中欸。
加上裡面演出的每一個演員都表現的太好了,他們自身的情感投入跟認真演出,直接帶動了我的情緒。那些互相猜忌不信任的時候的眼神、豁出去奮力一搏戰鬥的時候、面對戰友或是住戶一個個被怪物殺死同化的時候,好像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一樣。
後來到YouTube去看演員們的訪談跟互動,真的是跟影集裡面的角色個性判若兩人,好佩服演員們能把個性完全不同的自己融入一個全新的角色設定中。

不過韓劇有一個通病就是,剛開始的規模或格局太大,拍的太帥或太好看,結果結尾收不起來,直接大爛尾。那時候看到這部高潮點時,也不免擔憂了一下結局會不會很雷?好險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漫畫改編的關係,故事的完整度本來就很夠,所以比較不會有爛尾的問題?總之我覺得收的還蠻不錯的,留的伏筆也不會很刻意,甚至讓我觀後還很有好奇心的在那邊推理到底是怎樣。

因為《Sweet Home》影集真的太好看,我太喜歡了,看完的時候還去找原著漫畫來看,結果看了幾集好像沒有那麼能像看影集一樣廢寢忘食地追下去,認真覺得導演把這部作品改編跟呈現的很好,非常期待第二季!

(完結《Sweet Home》後有事沒事就放Images Dragons的Warriors來聽,還是很充滿熱血的感覺😭)

🎬 電影預告:https://youtu.be/LZsmvmavvBg

🎬 電影視覺特效: https://youtu.be/71jR4jOSOy8

🎬 電影劇照:

02.jpg

04.jpg

05.jpg

 

07.jpg

08.png

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 圖片來源自網路

#9m愛片推薦 #sweethome #스위트홈 #宋康 #송강 #李到晛 #이도현 #朴珪瑛 #박규영 #高旻示 #고민시 #李是英 #이시영 #李陣郁 #이진욱 #高允貞 #고윤정 #金南熙 #김남희 #金甲洙 #김갑수 #netflix #影集 #科幻 #漫畫改編 #冒險動作 #驚悚 #恐怖 #怪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汣安巴子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