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回到未來系列》我直接把他統整成一篇文張分想給大家哦~

 第一集 

《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
⭐️:8.5/10
上映年份:1985年
片長:1小時56分鐘
類型:科幻、喜劇
導演:勞勃辛密克斯
主演:克里斯多福洛伊德、米高J福克斯
電影簡介:
故事發生在1985年的美國山谷鎮,主角馬蒂麥佛萊(米糕J福克斯 飾)為了拯救他的好朋友布朗博士(克里斯多福洛伊德 飾)被恐怖份子所殺害,因此搭乘了布朗博士剛發明好的時光機回到1955年,卻意外干預了主角父母的相遇。
馬蒂麥佛萊該如何導正時空的錯誤以及救回博士呢?

-

80年代的城鎮模樣、服裝穿搭、整部電影的風格都正中我心❤️這麼好看又經典的電影,我怎麼會拖到現在才看啦!
雖然故事中有很多對於時空的小漏洞,讓我看每看一個段落就會困惑一下,不過因為這就是很單純的一部科幻喜劇,所以其實不會太考究那些對於時間空間的細節啦~
除了電影的年代及風格之外,我也很喜歡兩大主角的角色設定,瘋狂的布朗博士真的好可愛又善良,他瘋瘋癲癲對科學研究的執著及實踐,真的敬佩,超想跟他當朋友的;麥蒂也完全是一個跟博士很搭的角色,單純的青少年有著一顆很強大的心臟,不然哪受得了這種未知領域穿越時空額的科技,是我真的既期待又害怕。
隨著時代的變化、電影科技的發達,對於時空題材的電影,都已經看過更多更厲害的了,細節也做的越來越好,像是上禮拜上映的《天能》、一樣是諾蘭經典好看的《星際效應》等等,要嚴格的用現在的標準去看《回到未來》一定會有很多可以挑剔的地方,但以1985年代來看,這部片真的有擄獲到我。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看老片、輕鬆小品的你們!.

-

🎬 電影預告:

🎬 電影劇照:

05.jpg

03.jpg

 

 第二集 

《回到未來2》BACK TO THE FUTURE ll
⭐️:6/10
上映年份:1989年
片長:1小時48分鐘
類型:科幻、喜劇
導演:勞勃辛密克斯
主演:克里斯多福洛伊德、米高J福克斯
電影簡介:
繼第一集之後,瘋狂的布朗博士告訴馬蒂在2015年的未來,他兒子將會面臨一個很大的危機,因此博士帶著馬蒂及他的女朋友珍妮佛前往2015年。
在挽救未來的過程中,恰巧被奸詐狡猾的畢夫聽見了關於時光機的事,畢夫帶著來自未來的體育年鑑回到過去賭博下注,成了超級大富翁,間接的影響到了未來1985年的整個社會變化。

-

人家都說續集通常不要抱太大的期待,果真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第二集的劇情真的是普普通通,而且對時空的影響好混亂,看到我都懶得去想到底合不合理了哈哈哈。純粹是因為我很喜歡第一集,所以很快速的成為了《回到未來系列》粉絲,因此才想要趕快吧三集都完結。
所以說,第二集沒什麼好分享的,就是三部曲必經之路這樣😂

💡小建議:我自己覺得《回到未來系列》,不要跳著看,如果真的要看還是要從第一集看起,角色關係跟故事連結才會有比較深的感受。

-

🎬 電影預告:

🎬 電影劇照:

08.jpg

011.jpg

(左邊的小男孩居然是演《魔戒三部曲》跟《哈比人三部曲》的男主角-伊利亞伍德欸!)

09.jpg

 

 第三集 

《回到未來3》BACK TO THE FUTURE lll
⭐️:7.5/10
上映年份:1990年
片長:1小時59分鐘
類型:科幻、喜劇
導演:勞勃辛密克斯
主演:克里斯多福洛伊德、米高J福克斯
電影簡介:
被傳送到1885老西部時代的博士,寫了一封秘密信件給70年後的馬蒂,請他放心並且不要來救回他。想念博士的馬蒂怎麼可能丟下博士一個人在1955年的西部呢!
於是第三次的時空旅行就這樣開始了。

-

看完第二集覺得劇情普通或退步的朋友們請不要對《回到未來系列》失望,有始有終的我看完第三集後,更愛瘋狂的博士了!
回到未來三部曲分別拍出了現在(1985年)、未來(2015年)及過去(1885年),讓我很滿足有不同時空跟年代的體驗,而且回到未來本身對我來說就是一部老片了,還更往前到了美國西部時代,覺得很有趣~
我還在想,假設我在西部時代,會不會當個皮條客,還是就只是一般鄰家姑娘勒?
然後結局真的超級讓人超級意想不到,完全符合博士瘋狂的行徑,覺得很浮誇又很好笑,不能劇透很憋🤢

-

🎬 電影預告:

🎬 電影劇照: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 圖片來源自網路 

 

歡迎大家追蹤支持文筆還弱弱的,但都是用心真誠分享的【玖厭電影院|9M CINEMA ..】IG粉絲專業唷 →  https://www.instagram.com/9mcinem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汣安巴子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